close

     那天11号下午,我们几个屋友(我,美妤,淑君,秀瑜)和隔壁邻居(柯萦,静薇)还有欣媚一起为碧莲庆生。之前碧莲说她12号晚才回去,所以我们是打算12号凌晨为他庆祝的,怎知他突然说11号傍晚就要回了,搞得我们措手不及,临时转码头。。

     我们偷出去买小荷包和蛋糕,之前柯萦她们已经买了一份礼物(钱筒),但我们屋友想另外多送一份,因为之前听碧莲说想要换荷包。买了东西回来当然是包礼物,还有写卡片,可是因为忘了把门锁上,让碧莲跑进来了,弄得我和秀瑜手忙脚乱,还差点被她发现呢!汗!!!

     一切准备好后便哄她进秀瑜的房间,然后我偷偷叫欣媚她们过来。我和淑君把她们带到碧莲的房间,把蛋糕和礼物放在她的桌上,再把蜡烛插上+点燃。过了一会儿,秀瑜和美妤借故把碧莲带进来,我们直接一起合唱生日歌。意外的是,碧莲竟然感动到哭了。。这我根本没想过,因为包礼物时我以为她已经发现了。我们帮过美妤,静薇,欣媚和秀瑜庆生过,但碧莲是第一个感动到哭的人叻!被吓到了。。

     我们让她许愿,吹蜡烛,然后再拍照,过后才切蛋糕。碧莲很小心地拆礼物。。我想说,那礼物纸又不会痛啦!没有啦。。因为她珍惜嘛。。哈哈!她读生日卡时还在掉泪的呢。。好感性的碧莲!嘻嘻。。

     之前我们一起在银河订了戒指,而且刚好当天到,我们还一起带着同款的戒指来拍照。这时第一件我们一起拥有同样的东西!我们拍了好多的照,还叫打扫的安娣上来帮我们拍大合照,但我们有请她吃蛋糕啦!之后吃蛋糕,然后坐在一起聊天。。就这样!

     每次帮不同的人庆祝就有不同的结果,但都很流行惊喜,风雨不改地玩惊喜..但开心就好嘛。。不是吗?我想跟碧莲说:生日快乐!之前我们之间好像有点问题了,但因为我们是屋友,所以问题总会解决!我希望我们以后可以好好相处,好吗?

 后左起:欣媚,美妤,秀瑜,我

前左起:淑君,碧莲,静薇,柯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wy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