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家里呆了那么多天,终于发霉了。。


昨天起床后喉咙就有点痛了!我这种人都不会理会这些小问题的,日子一样过,时间照样走!到了晚上就觉得越来越不舒服了。。但依然风雨不改地“刨戏”,玩电脑,直到凌晨3点多才去睡!怎知今早起床后喉咙痛得很厉害了,头还很疼。。我很勉强地起了床然后去梳洗!早餐也吃不下,一整天没说过几句话。。


刚才我跟妈说,我好像病了!她竟然回答我说,活该。。汗!!!我还以为她会叫我去吃药,怎知她说我活该,还骂说平时不喝她煲的凉水!心淡了。。本来想被关心关心,但却被放炸药。。


我记得上一次生病是在考试期间,那时觉得在外面生病真的很可怜。。但很不错的是一公里内还有一个哥哥的存在,打电话跟他说我病了,他很快就叫仪拿药给我了,然后过了第二天我哥在夜市还买了一个蜡笔小新的摆饰品给我!那时又觉得原来生病是很不错的,哈哈。。


其实我还蛮喜欢生病的,哈哈。。


 别看它如此平凡.. 其实会亮灯的哦!而且会自动转灯,5颜6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wy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