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刚才吃了午饭后便叫堂哥载我回来宿舍了,伯娘和大哥也跟着来!爸昨天载我回婆婆家后便回马六甲去了!

我又回到我曾经熟悉的地方来了。。整间屋子都没有人,他们大概明天才回来吧。。屋子里有一种我不懂得形容的味道,那应该是寂寞的味道吧!

我把房间清理+收拾,弄到满身大汗的!整理好后,就开始发闷了。。四周真的很宁静。。

到了晚上,在房里吃了杯面,在这种情况下真的会搞到人不想出街!

然后,无所事事地躺在床上,开始发呆了。。

不懂到了几点,静薇和柯萦先后回来了!跟她们在窗边聊了一下,真的好久没看见她们了!静薇的头发竟然有了变化~哈哈。。变漂亮了唷!只有我依然存着一副衰样!没有啦!人家念旧嘛~

过后回房间,开电脑,网络好差!不想上网了!好咯!!!去睡觉咯。。反正没事做。。整间家静到~连蚊子飞过都留下回音。。恐怖!!!my dearhousemates,快点回来陪我啦!!!

在床上翻来翻去,不知翻了多久,终于入睡了。。晚安

  

回到宿舍后的我,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wy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