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起床后便看见碧莲和淑君,她们终于回来了!!跟她们寒暄了几句便去准备去上课了!

九点就回学院了,然后就到CDK2开始上课!第二学期的第一天遇见的第一个讲师竟然是Ms H,天啊!她到底要缠着我们多久啊?这个学期她教我们Food ingredients & basic cooking methods!其实她并不讨厌,而且满佩服她的,但被她教真的很压力,她老爱讲些有的没的影响学生!还有我最不忿的就是,这个学期竟然没有换班!实在太失望了。。是她告诉我们说肯定会换班,结果呢?天啊!我不要留在这个只有两个男生的班了啦!全部人都因为那两个男生而发闷呢!而且今天一整天都没看到他们两个的踪影..她大概跟我们讲解我们将会学的东西,叫我们把每班再分3组以便日后的practical更容易进行,然后就解散了!你会不会觉得很无聊?一早回来,听她说半小时的废话,然后就可以回家了!

过后我们到admin拿我们的student bill,学费总共是1330马币..再加上212马币的制服费!我跟她们一起下旧街场的银行付学费钱!银行还是3个人的银行好,效率几时都是这么高!有一次我去五月的银行,过了整2个小时才出得来!真是的..我真的好想问那个五月的银行,你老板请你回来摇脚的吗?动作还不快一点!从旧街场回来后便去交房租了,总共181马币..今天十月六日,我要把这一天记录下来!这一天富有历史性,是我人生中最豪爽的一次!一天便用了16xx马币!!

到了一点便回去上课了,我这生人最讨厌的accounting,这个学期竟然找上门来了。。讲师一直讲一直讲,但我完全不懂她讲些什么。。啊~我的上面,天啊!!!!!为什么?到底为什么?为什么你要这样折磨我??中四的时候我以为我和它已经擦肩而过了,怎知。。现在。。!!

accounting在三点终于结束了,但四点还有课!柯萦昨晚从家里搬了一辆摩多来这里,趁着这一小时,她载着我去兜风了。。被风吹的感觉真好,不懂得形容!可惜的是,载着我的是我的邻居,是我的同班同学,而且还是我的死党!算了,反正她就是女生。。真的美中不足啊!哈哈。。千万别让她知道我这么说,不然以后都没机会上她的摩多了。。大概3点半时竟然下起雨来,真扫兴。。我们回学院的食堂坐着,等到四点才进lecture hall!这课是hotel management & operation!不懂什么来的!也是来听她说废话的!!无聊!不够半小时就放人了!还要淋雨回家。。

到了晚上跟她们一起到block对面吃晚餐!然后回的时候经过游乐园。。我记得我才来这里不久时常常来这个游乐园的,但不懂到了多久后就没再来了,直到现在!也许因为功课忙的关系吧。。那时品轩也有陪我来过这里,没多久他就走了。。。那时我们还说要在这里过中秋节,怎知中秋节时我们各自在各自的房间啃书!没天理啊!!

  

这是我这个学期的时间表!没想到jap2竟然换来这个学期了,好高兴哦!但讨厌的就是我们竟然还要学国文!还有accounting!我不会忘记你的!!超超超超超开心的是这个学期的每个星期五竟然是一整天的practical,实在太好了!!上个学期只有两小时,这次竟然从八点半但四点都是它!好兴奋叻!!!而且只有两天是六点回家,上个学期一个星期总共有四天是六点回家的呢!但星期四未免太恐怖了吧。。一天上六堂课。。。啊~~~晕。。好期待星期五,星期五,星期五!!光是想都兴奋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wy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