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还记得今天是什么日子吗?今天是我和林峰第二次相见的日子!哈哈。。

今天十一点我们去吃东西过后就回学院排队等林峰来了!我们去到学院时已经有好多的人在等了!但我们不懂怎么样,糊里糊涂的插了队也不知道!反正都插了,那就算了吧!哈哈。。我们在外面等到大概一点,工作人员(music society)才让我们进去!那些人真的是很没有品!!他们有必要这样吗?一定要乱挤乱推吗?我根本不是自己走进去的,而是被人家推进去的!炸到!!进到里面了还好,至少有冷气!刚才在外面真的是热到~没说讲!!而且我们还排在第二排!

我们一直等一直等,期待着他出现!怎知到了整两点他都还不来!差不多到了三点他才出现!他一出现现场的人就开始尖叫了,其实我也有啦!哈哈。。

他真的一次比一次帅咯!今天他穿着鲜黄色的上衣,比起去年穿白色上衣的他还要来得帅!而且他还架着一幅眼镜呢!不得了了!!他只唱了两首歌:爱不疚&爱在记忆中找你!本来泳儿是今天的特别嘉宾,可是临时不来了!没关系!你以为我会在乎吗?他今天身体状况不太好,咳嗽连连。。啊~好心疼啊!我和在台上的他的距离只相差15步,只要我走上前,伸出手就能碰到他了!但当时的情况不允许我这么做!他在唱歌的时候有走下台来,那些人拼命的喊他的名字!他慢慢慢慢的接近我们这里了,我的心跳慢慢慢慢的加快了!我第一次在这么近距离的看他,我快晕了!他走近观众这里时每个人都伸出手去,我当然不会错过啊!但当时真的很乱,我在千钧一发之下,终于摸到他的手了!我摸到了摸到了!终于都摸到他的手了!!他的手暖暖的!啊~~~

他唱完后就回后台休息,然后每个人就开始拿着他的最新专辑排队,让他在上面签名!我没买他的最新专辑啊!我总是认为支持不一定是用钱的吧!但我却买了他的第一张专辑,因为只卖RM20,便宜吧!这是我第一次买正版专辑!林峰,我的第一次献给你了~在他签名的时候已经有些人慢慢的离开了!我等秀瑜她们那专辑去给他签名,我在台下静静的看着他的一举一动,他不停的咳嗽。。我有想跑上台为他拍背的冲动!

签唱会结束后music society的人一起上台跟他合照,我看到那些人挤在他身旁,我在台下尖叫!没关系,我决定从今天开始封杀music society的所有成员!!!你们,给我小心!!!

过后我们在hall的外面看到载他来的那辆车,我摸了一下那辆他坐过的车!不久他就出来了,这次我真正的跟他对望了,虽然只不过是一秒钟!他上了车后,我站在车窗边透过那黑黑的玻璃镜看着他,虽然不是很清楚,但我依然看见他的影子。。也许那时候他也在看着我,可是我却不知道!

他最终还是走了。。我看着他的车驶出学院外。。再见了,我的林峰!

在回家的路上我的脑子不停的想着他!说真的,我很想跟他回香港!哈哈。。也许昨晚他就住在我对面的那间grand kampar hotel!刚好我昨晚有经过那间hotel,而他刚好从房间的窗口望下来,看见了我!所以他的眼睛看过我了,而且不比刚才我们对望的那一秒少!

 

我在他出现之前的自拍照!

我手上的海报是在hall里拿的!他代言一种洗脸的产品!

 

他在台上跟不懂谁谁谁聊着最近的状况!

看看他正专心为歌迷在专辑上签名的模样!

他的亲笔签名专辑,可惜不是我的!

  

我买的第一张专辑没有他的签名,因为负责人说不可以啊!

 

这是我在hall里的墙壁上斯下来的海报!正确来说,我是偷回来的!

 

我把它占为己有,贴在我衣橱的侧边!所以当我每天醒来时,第一眼看见的就是他的脸!

 

我把在现场拿的那张海报贴在我书桌上的墙壁!当我读书读到累了,只要抬起头,就能看见他了!

虽然你要回去那个离我很远的地方,可是你始终在我眼里!每当我闭上眼睛,你就会出现在我的眼皮内侧!我知道,你并没有无情的无情!但你却是我心中的心中!从今天开始要加油哦!那我们才有第三次见面的机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wy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