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我和静薇,
品轩就搭巴士去ipoh parade走街!
我们总共用了1小时20分钟到达那里!
ipoh parade充满着圣诞气氛,
可是却感受不到。。
过后我和静薇就开始血拼,
我们这次的目的就是购买新年衣~


刚开始时我和静薇都有尴尬,
毕竟有一个男生跟着我们去看衣服会让我们有点不方便。。
他又没有什么要去买,
所以只好一直跟着我们!
可是我看他好像很闷的样子。。
但他有趁着我们去看衣服时去逛逛书局!


大概十二点时我们就去marry brown吃东西了!
那里不是没有其它选择,
而是我喜欢边吃边坐在木椅上摇啊摇~
可是当我在marry brown里吃东西时,
我的心却不断想着麦当劳。。
没办法啊!
自从来这里念书后我就没吃过麦记的薯条,
还有它的RM1.50的冰淇淋。。
我超想念它们的!


吃完后我们就趁机拍些照片留念。。


Image017.jpg 


这是自恋的我。。


Image003.jpg 


我和跟我一样自恋的静薇~呼呼


Image009.jpg 


还有,我跟傻傻的品轩。。看他笑得多么勉强!哼



吃饱后我们就继续逛了!
虽然品轩还是一直跟着我们走,
但我已经没有刚才的那种不便和尴尬了!
因为他会很识趣的站在外面等,
可是偶尔还是会跟着我们进去!

我和静薇在一档泰国衣档买了一件上衣,
她买深蓝色,
我买桃红色,
虽然款式一样!
我今天才发觉原来我没有很多种颜色的衣服,
所以我决定了以后买的衣服都要不同的颜色!

过后静薇又在一间服装店买了一条黑色裙子和意一件黑色上衣,
而我也在另一间店买了一条白色长裤!


Image022.jpg 


我已经把这条白裤带回来了咯!
但身上的黑衣撇在那了。。


过后我们就一直在乱逛,
我一直找不到想买的东西。。
我们已经开始累了,
直到5点我们才开始出去搭巴士回来。。
大概6点半我们就回到来了!


昨天在学院站了一整天,
今天逛街走了一整天,
明天又要回婆婆家吃团圆饭。。
这样真的很累人呐!
今天真的走到很累很累咯!
幸亏有点收获!
至于买不到的东西就等到下次吧!


明天就是冬至了。。
活了那么多年,
今年第一次不能跟父母一起度过。。


祝大家:冬至快乐,一家团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wy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