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经开始无言
不想做任何解释


我说过无次数,
我讨厌被误会!

可是偏偏,
我还是戴上这个罪名。。

如果你要认为我是在玩弄你,
那就是!

你一直都认为我在伤害你,
我还是劝你想想是谁先伤害谁!

我可以很肯定的说,
我受到的伤害肯定比你多!

我讨厌你!!!

我讨厌你竟然可以如此的幼稚!!!

死???

那为什么你还在这?

你就是不能成长吗?

我很高兴我这次没被你威胁到,
因为我不会再相信你!!!

从此以后都不会!

我看到你只会想到威胁,
欺骗,
压力!!

还有恐惧。。

我昨晚第一次觉得如此的辛苦。。

我不能呼吸。。

很好。。。

离我远远的东西又回来了。。

该感谢谁呢?

我明白那种感受,
那种快要窒息的感觉。。

手脚和脸部发麻。。

好像失去了知觉。。

我不知是否应该告诉我家人。。。

所以我恨你!!!

你让我最害怕的东西回来了。。



从此我不会再相信你!

把别人的真心当垃圾的人是你!

我给过无次数的机会你,
但你有珍惜过吗?

你没有!!

完全没有!!!!

我不会再给你一丝希望!!!!

你说我狠也好,
我不care!


今天我看到那个人,
我很想走过去骂他!

我们会搞到这样全靠他的香烟!

我们应该感谢他!



我对你越来越失望!!!

你竟然发那些信息给我!!!!

你黑白不分!!!


你说要死,

我鄙视你!!

如果我要死,
我只要向前踏一步。。

那我就可以永远远离你!



我现在只想快快毕业,
我不想再被你缠着!


你这个骗子,
完全不值得被原谅!


就算对方有多爱你又怎样?

你还是不会学会珍惜!

你还是把人家的人心当狗肺!!!



我不会再接受你,
我们之间已经结束了!

我们不会有将来!!!


就算你到处去说我的坏话,
也没关系!

因为我知道我还是会相信我自己,
我没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wy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