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闲
很烦
很懒

生活没有重心
做工做到开始无心念书

整个人变得懒散

开始一个人做一个人的事

无相干的人请你滚开

我只是利用你

有看清楚吗?

是利用

请你别开心得太早

很快就会打回原形了

别再自以为是了

看到你就觉得恶心

我不是故意狠心

那是我的真心话

要死的话就赶快去

别在这里跟我“懒熟”

我跟你连普通朋友都称不上

你真的别再烦我

不然换号码的会是我

人家利用你

代表你还有利用的价值

可是你这种叫做连被利用都不值得

缠身鬼

恶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wy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