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终,
还是发生了。。

我坚信自己的坚强,
我可以撑到最后,
但还是被打倒了。。

从那天看见他上一个女生的车,
直到刚才听说他在车内跟那个女生亲亲,
我就知道,
我还很在意。。

我宁可按错键,
把不想收到的消息给删除掉。。

~突然传来一阵心痛~

我的世界突然失去了阳光,
一片黑暗。。

NO MORE SUNSHINE IN MY WORLD

 

 

 

 

 

 

 

 

 

 

 

 

我用了12天来爱他,
我就用12天来忘记他。。

 

 

 

 

 

 

 

结果,
我输了。。

 

 

 

 

 

 

我本应该走得潇洒

可是却走得如此。。。。

 

 

 

 

 

 

 

 

 

 

 

 

 

 

 

 

 

 

 

 

 

 

 

 

拒绝姓温人士进入我的世界

我的世界从此不会有姓温人士的出现

只因我在乎的是他

不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wy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