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天都好忙哦。。除了忙着做accounting,还是忙着做accounting!


今天去吃DHT1的restaurant吃东西,好吃哦!但好吃的东西是要用金钱买的!明天还要去的DFS2吃那边吃,但好期待,因为我没去过palong cafe!这个星期我破产了。。超出一个星期的预算了!!没关系,就当作是互相帮忙吧~这个星期五到我们operation了,希望一切顺利吧!


food assignment。。我真的搞不懂!你们一定觉得我很无能吧。。自己都不明白还要吩咐其他人做东西。。今天我发现当其他人等着我说话时,我的脑会变得一片空白!当其他人做leader时,我会有很多话说!其实我很想尽力,但。。我没那个能力!星期四的accounting presentation,就当做是给自己的一个磨练吧!我会加油的!


今早因为做accounting而差点迟到,我一直在赶,还不小心撞到厕所的门,弄到手臂流血了。。好久没受伤了!我连胶布都还没贴就赶着出去了,现在手臂上留着3条小伤口!刚才还傻到不敢冲凉,怕伤口碰到水会痛!


前天收到kim的信息,有点意外!我所谓的个人问题,就是放下某样东西!我正在试着放下某样东西,我会努力的!忙碌应该会让人忘记一切吧!也许我放下以后我会好好跟你聊聊的。。


还有,我正努力减少上线的时间!我昨天一整天都没开过电脑,奇迹!我要把自己融入学业中!我应该是想清楚了,这,才是我的去向!我应该不会再1那么容易放弃了!在我背后支撑着的,不是我的爱人,而是我的小恩恩。。也许有时我想放弃是因为跟她相隔太远了,可是想到未来,我不能放弃。。我很肯定地说,我绝对不会放弃!!我不会放自己撑不下去。。


我的运动细胞正在慢慢蔓延了。。但没得伸展!谁愿意每天陪我去跑步啊?有没有啊~?怎么每个都说说而已。。


我希望突然有一天奇迹会出现,一睡醒我身在某处,然后有一间5星级的酒店等着我去签约接手。。其实我只是喜欢酒店,并不想成为酒店的其中一个员工!就算是,我也要是酒店的owner!


地球转得越来越快了!我有点跟不上其他人的脚步,我快脱离队伍了。。这个世界有没有世外桃源?昨晚发了一个奇怪的梦,梦中我因为想避开别人的跟踪而偷去别人的脚车!我找了很多关于解梦的资料,都没有类似我这个梦!为什么我会被人家跟踪呢?难道我出名了?为什么我不偷摩多而偷脚踏车呢?那也许我会甩开跟踪我的人了。。有一次我做了一个很无聊的梦,我在梦中错过某些东西了,然后醒来再从新发过,然后得到了不同的结果。。那根本就是我自己控制得到的!我想怎样就怎样!需要经过你的同意吗?如果人生也可以这样,那就不会有人说“失去了才后悔”这句话!那我的人生中也不会有遗憾了!


对于accounting,我应该算是克服了吧!原来它只不过如此罢了!刚才突然很想吃臭豆腐,可惜没人愿意载我去,因为我也不想走那么远的路!我们讨论过很多次了,如果要找一个“契家佬”除了要帅,还要有钱,最低程度都要有车!


人生就是如此的现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wy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