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palong cafe吃东西!我跟你说,他们煮的东西真的很好吃咯!虽然有些东西导致美中不足。。但整体来说还是很好啊!这次真的很划算,又好吃!就凭他们的salad就可以杀死DHT的人了~哈哈。。main course是鱼扒,它的sauce很美味,但鱼有点不够熟。。刚好是淑君serve我们,我们一直打扰她,作弄她!一直要这个要那个,哈哈。。其实有很多的细节啦!但我。。懒惰要去分析~嘻嘻!但重点是,那是非一般的palong cafe!很好~如果给我选,我宁愿要那里,虽然很小!


明天。。要present accounting和HOM。。两个都还没准备好的。。唉~今晚有得我好受了!


好咯!我要为明天好好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wy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