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是很不错的一天!跟上次一样,回来后都很累!


今早我们七点就一起去天星吃早餐,还约ck一起。过后我们才去学院做准备,刚开始operation time时就很忙了!我和ck一直忙着切,其他人都在各忙各的!我看到柯萦一个人静静的debone鸡腿,可怜到~但最后还是有人帮她!然后秀瑜一直被Ms H点来点去,哈哈。。做supervisor就是这样的了!ck在切葱头的时候不小心切到手了,我看他突然走开,回来时他手上的血正下下流。。他还静静不出声,我叫他跟Ms H讲他又不要!还叫我别跟supervisor讲,我没管他直接大声根秀瑜说!秀瑜帮他贴上胶布后,他的血还一直在流,过了一阵才止血!我又突然觉得自己很变态了。。不懂是不是因为自己很久没切到手,看到ck的血在流我竟然想看到更多的血。。小声点,我真的很变态!


我忙完自己的东西后就去帮其他人做东西。我和ck去煎鸡腿,他真的很无聊!一直在玩火,也许是因为火太大的关系,导致一直有火花喷上来!我就很倒霉咯!被油弹到脸,不懂会不会毁容呢!我们还一直担心不懂能不能准时出菜,幸好我们还能赶得及~在十二点正我们就开始service time了!在出菜的过程中我们还有点乱,因为客人在同一时间来到!在出完菜后还剩一份,我们还以为可以自己试吃,怎么最后还是被打包走了。。但我们还是有staff meal,这,就是我们今天的工钱!但说真的,我们的staff meal-ABC汤很好喝,有妈妈的味道。。而且还很饱!


吃饱后我们就开始cleaning time了!我。。要负责洗oven。。那个架子真的很重!我边洗边在心里埋怨自己的group只有一个男生!今天3个oven都要出动,总共有8个架子!我搬出架子拿去洗,洗干净后还要抹干,然后让回去!很冤枉咯。。幸好下次一定不会从复!我们差不多整3点半才忙完,然后去见Ms H做最后的总结!


今天很累+很开心!每次我都感觉到我们合作间的那种力量!还有,秀瑜真的是一个很好的supervisor。。柯萦之前还担心自己做不到自己该做的东西,现在事实证明你是行的!嘉美和欣媚的合作应该满合拍吧!哈哈。。可怜美琪孤身作战!我和ck一起切东西,没什么特别吧!但他至少比上次的动作快很多了!我?降级咯!从上次的saucier到这次的entremetier,哈哈~这样反而更好!不用流那么多的汗,又不用走上走下!下次不懂会做些什么呢?其实saucier一点都不好做。。但可以学到很多东西!


最后最后,很感谢我哥和他朋友的捧场!他还说好吃呢!哈哈。。下次的restaurant operation我希望一切还是会很顺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wy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