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我们突然心血来潮一起出动去喝茶,还有碧莲的朋友philip他们,那时已经12点多了!我们在ABC聊天喝茶,说说冷笑话!然后刚好遇到淑君的班朋友,我也算是认识吧!差不多一点半我们就回去了,只剩我和淑君到处走走,我还吃了一支冰淇淋,哈哈。。走了一下我们就回去了!回去后我已经很累想睡了,她们还在聊天,柯萦和静薇过来我的房间睡,我们一起睡在地上!过了一下她们全部走进来,我听她们聊天听到睡着了。。第二天醒来时我看到她们两个还在睡,然后我就回床上睡了!大概10点多我们就一起醒来了,洗脸后就到block对面吃东西!回来后就一直在上网,秀瑜和美妤去帮aunty alice做点东西!我们3个在房里各自上网,柯萦看戏看到一半就睡着了!然后我静薇就开始玩拍照!我用她的电脑拍了很多张自拍,然后再用我的电脑拍柯萦睡觉的样子,哈哈。。我们两个边拍边狂笑,可惜我们还没拍完柯萦就醒来了。。真可惜呀!


今天一整天我都有很想跑步的冲动,但她们又不要跑!本来philip sms静薇说要不要一起跑步,然后当我们要出门时他突然说不要,搞到我以为会有人陪我一起跑!过后她们就打算去跟朋友借脚踏车,然后我跑步。。去到后面时刚好遇到静薇的朋友在打羽毛球,然后我打了一下,她们顺便跟朋友借脚踏车!静薇载着柯萦,然后我跟着跑!过后我又很想试下载人,因为我之前都没载过人啊!可是我又很怕。。那时我们的尖叫连连,我试了很久才成功,哈哈~~~过后静薇的朋友-家平说要跑步,他问我要不要一起跑去west lake,反正我也没去过那里,就跟他两个人跑过去了!我真的很久没跑步了,跑了一小段路就很累了!然后我们跑下走下,终于到达west lake了,它并没有我想象中的远!原来west lake不过如此!没什么特别啊!但就很多人很喜欢去那里,尤其是包头的种族,还夸张到在那里野餐,车停在路旁睡觉,钓鱼。。无聊到~~~其实风景也很不错啦!可以很清楚的在水中看到附近建筑物的倒影!但我不喜欢的是那里有很多马来仔,看到那些人总觉得很不自在!我们在那里停留了一下就边跑边走回来了!在guard那里看在她们和vindson骑着摩多来,我还以为他们故意来载我们回去,但他们直接走去west lake了!炸到。。。然后我们就继续跑回去了!我那时还一直想要怎么回家,因为我的锁匙交给她们了!然后家平陪我坐在楼下等她们回来!


她们回来后我们就一起去la foresta吃东西了!因为我真的又渴又饿。。静薇叫家平和vindson他们出来一起吃!我们边吃边聊天,还说冷谜语,哈哈。。我吃的那碗tom yam河粉真的很难吃!!!!其实味道是不错的,可是那碗东西真的真的真的很多油!!!!恶心到~吃饱后我们就去走走,他们也回家去了!


刚才跑步真的跑到很累,流了很多汗!但至少不是呆在房里发闷。。


 


我下午时拍的无聊搞怪照!


 


我和静薇的合拍作品,客串:柯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wy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