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虽然是呆在家,
可是感觉上还是一样累。。

基本上我回来都是为了下载戏,
然后煲连续剧!

可是,
今天我浪费了下载戏的时光!
昨晚很迟睡就算了,
今天很早起也算了,
可是却在我的精神+肉体上折磨我。。

一早就跟家人到吉隆坡去!
吃了早餐以后,
我爸便把我们丢在time square!
直到晚上8点才来接我们!
你晓得那9个小时是多么的难熬吗?
我几乎走到脚抽筋。。
脚上还踩着一双两寸的高跟鞋!
这让我非常后悔,
我应该干脆套双拖鞋出来的!
最最最难过的是,
我没有任何收获!!!!!
那9个小时根本是白逛的!
还有,
出到来竟然还要被我哥缠着,
我从此要鄙视他!!!
连买礼物给女朋友都要妹妹帮忙!!!
^&*(@$%^&*()%$

我的上面~天啊。。
我还要继续煲戏的啊。。
可是现在完全没有精力了!
好累好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wy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