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运不常在!

风水轮流转!

成绩出了。。

这是我最失望,
最气馁的一次!

基本上我是没办法接受这一切的!

但我不后悔!

我付出的努力绝对可以对得起天地良心!

我没办法保持自己的纪录直到毕业了。。

要遇上的一定会遇上!

没想到我一直与电脑为友,
可是最后却败在它手上了!

computer system and application

什么鬼东西啊????

我恨死你了!!!!

为什么不让我通过???

还有那个死tamadun islam dan asia
明明就很有把握的,
可是却偏偏拿个C+出来!!!

还有还有,
front office management
我最有信心可以拿A的一科,
竟然跑个B出来!!!!

我恨死你们啊!!!!!!!

我的CGPA没了啦!

为什么。。?

为什么上天不眷顾我?

为什么到现在才让我受这种打击?

为什么有人可以跟我说他fail到没感觉了?

心情最低落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wy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