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准备HMO的presentation到很夜,累到不得了!今天的presentation可以说是这么久以来最轻松的一次!完全没有紧张的感觉,不是因为准备到很好,不是因为我不在意,不是讲师太随便,而是。。情况让人变得轻松~哈哈。。没办法啊!我又没穿着formal!到accounting的presentation时更无聊,连我自己都忍不住笑!我一直念一直念,舌头都快打结了!每个星期的这一天的最后一堂课,我都像在游魂似的度过!那个时候我的energy已经用完了!刚才上日文时我们一直在闹,美琪突然叫我们安静点,她好像生气了~.~我们应该很吵吧!她这么一说我们全部马上静下来了。。怕怕~


明天又要进厨房咯。。还没开始紧张,有很多东西都还不懂要怎么做!但我知道明天要六点起床!预祝明天一切顺利~


刚才我发现,我的耳朵是有问题吗?我常常听到有人在说话,但就是听不到他在说什么!简单来说,我。。的注意力很容易被分散!如果正想着某样东西,我可能听不到人家在说些什么!算了吧。。总之我不是故意就是了


 


我昨晚edit的一张照片~看酷酷的我!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wy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